權小隊的小心思

TOP xi,是我自作聰明了嗎?還是你在假裝看不見。


有時候我在舞臺上會突發奇想的做一些有趣的事情,希望得到你的關注,希望能讓你心裏一驚,希望能讓你一直待在我身邊。


其實,我不想你去演戲,因為你是一個很認真的actor,你會把所有都投入到那個角色中去,你拒絕了我的合作,拒絕了我的舞台,而我甚至連你的面都見不到。所以我合成了你的聲音放在solo里,在舞臺上唸叨著“ki yo mi”,其實和“T O P”的發音很像吧,後來因為一個人唱太委屈了這明明該是我和你的舞台,聽到你的聲音之後就忍不住哭了。你聽到了這些,看到了這些,會覺得愧疚嗎?拒絕了我。


也許是我太大意了吧,沒有發現你的心不在焉,我可以做什麽事情來幫你走出來呢?無解。


看到你情緒好轉再來到我的舞台,結束後我帶著VIP一起呼喊你的名字,想讓你聽到,知道有這麽多人支持你,等你,愛你。包括我在內。


Hiong,好好看著我,不要再讓我一個人等待了。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A_valon_H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