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很早以前你就是我的好朋友了,從很早以前我就很瞭解你了,從很早以前我就喜歡上你了。

可是,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會彆扭了,甚至連舞台都沒有配合好,從什麽時候開始我們會沉默了,連眼神都不願意多分一個給對方。

我並不想變成這樣,很多時候我都會盯著你,因為你很搞笑,每次都會讓我笑得直不起腰,因為你很脆弱,常常會因為細節或是流淚或是陰鬱,因為我喜歡你,然而醒目的你身邊總是有很多‘愛慕者’,我擔心他們佔用了你太多的時間以至於你會忘記我。

所以我一直徘徊在你身邊啊,朝著你笑,陪著你哭,拉著你走。

我最早認識的崔勝賢,現在是Chrisma TOP了,可是只要我還在你身邊,你就是我的崔勝賢。為了保證這一點,我一定不要放開你,哪怕賭上我的全部。

(圖源微博 見小水印)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A_valon_H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