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T'S MY WORLD

儘管這世界對我們並不友好,你還有我。

我們認識很久了,我知道你天生藝術家的靈魂是很頑固的,你有很多不願意做的事情,也有很多想做的事情,他們不理解你沒關係,你還有我。

我們的夢想是交織在一起的,我們的生活是交織在一起的,我們的命運是交織在一起的,總有一天我會帶著你一起實現我們的理想國,他們不認同你沒關係,你還有我。

我知道有時候你會突然的開始躁動想要逗我開心或是惹我生氣,我知道你在弄哭我之後會非常內疚非常難過,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最寵我最關心我的,我知道我佔據了你世界的大部分,所以就算全世界都離開你了也沒關係,你還有我。

有時候真的很擔心你,你把工作和私人生活分的太清楚了,時常在活動結束之後就聯繫不上你了,就算吃飯喝酒也不要把手機關機啊大笨蛋,想你的時候找不到你怎麽辦。所以我才會養成,每次你不接電話不回消息就變得暴躁的壞習慣啊。

可是你知道嗎,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愛很愛你,我喜歡你,你的世界,每次在舞臺上看著你的時候,每次認真聽你唱[那就是我的世界]的時候,每次埋頭跟在你身後穿過人群的時候,你知道嗎,我的世界只有你。

所以不要害怕,你還有我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A_valon_H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