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先生的自白

其實我是有一點點私心的,每一次的雙人舞台,每一次的skinship,每一次的眼神碰觸。因為種種原因我和他在舞臺上不能挨著站,所以每次都會仔仔細細的看著大屏幕上的他,那一刻突然明白了粉絲的心情,原來從這裏看他是這樣的感覺,完美得想要據為己有。

他已經是我的了吧?我很疼他,我很粘他,我很愛他,他和別人在一起沒關係,但不能有人欺負他。

他是一個脆弱的小孩子,而我的脆弱是我的缺陷給他帶來了麻煩和問題,我該怎麽辦?我想有一天我會離開他吧,可是如果我不在了沒有人保護他怎麽辦?所以我這輩子,大概都要守在他身邊了吧。

龍啊,就到你成家為止,答應我,就讓我一直待到那時候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A_valon_HS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