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先生和我(權開心)

是的,我和崔先生終於在一起了,經過了一年多的彆扭和冷戰他終於開竅了。

儘管我開心得想要把這個消息告昭天下,可心中僅存的一點理性把我拉回了現實,我只是通過在夜店更加肆無忌憚的玩耍來表現這樣的喜悅,可是崔先生卻像個小孩子一樣,立刻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們,亦或是他們從崔先生難以掩飾的興奮中看出了些苗頭吧。

崔先生是一個浪漫主義者,常常用歌詞來給我驚喜。儘管常常要等到我催他纔會拿到成品,有時候會遇到他過於投入而尤其冷淡的迴應,事後還會因為過意不去惹我哭而自責,崔先生這個大傻瓜,為什麼不來找我,為什麼只是看著我。

崔先生和我不一樣,他不喜歡喧囂的城市,更多的時候會待在自己充斥著畫廊氣息的空曠的家裡,雖然有時候會陪我一起去那些“吵鬧”的地方,但他也只是靜靜的喝酒。

又像是小孩子一樣,興奮的時候他會拉著我唸叨一晚上,當然要伴著他最愛的紅酒,直到深夜都還會放聲高歌,弟弟們都覺得這樣的大哥很有趣,只有我覺得難過嗎?崔勝賢這個人,到底還忍了些什麼。

不過現在這些都沒有關繫了,因為我們在一起了,我會和他一起看展,一起喝酒,一起畫畫,一起做一切他想做的事情。

這就是三十歲的我們,我和我的崔先生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A_valon_HSH | Powered by LOFTER